TOYOTA將於印尼投產一款比Etios更小、更便宜的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17/2011星期四)
儘管在去年的新德里國際車展會場,TOYOTA公佈一款稱為Etios的平價乘用新車,並且宣布其三廂四門與掀背五門車款,將成為進軍包括印度在內新興市場的戰略產品,不過最近又傳出另外一則新消息。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TOYOTA計畫將在位於印尼的合資整車廠,投產同時掛上 DAIHATSU與TOYOTA品牌的全新入門平價乘用車款,車身尺碼與產品定位也將要比Etios更低一階,這款新車未來於印尼與東南亞市場上市的售價,可能控制在約新台幣15-35萬元之間的價格帶。

這也將成為金融海嘯之後,TOYOTA重整旗鼓以進軍新興市場的另外一款戰略新車。


此外,TOYOTA也將以旗下DAIHATSU品牌的名義,再度於印尼建立一座全新的整車廠,該廠落成後將具備每年投產十萬輛新車的規模,其中七成生產新車將供應印尼市場,其餘三成產量將整車外銷,最快將於2012年底正式落成竣工,TOYOTA集團計畫讓印尼成為泰國之外東南亞第二大的整車生產基地。

至於即將在印度投產的 TOYOTA Etios車系,在印度當地上市售價約合新台幣35-45萬元之間,則主要以提供等同迷你車的售價,提供比美小型乘用車的產品性價比。





 
 
02/17/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