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獨享iphone,FORD Sync Destinations app導航Android系統也能用!
AUTONET記者:王柏偉(01/03/2011星期一)
隨著衛星系統的有條件開放,相對精度提升下衛星導航的商機也逐漸活絡,如此一來不但讓商人荷包滿滿,消費者也樂得免受迷路找路的耗時費神之苦,在與手機結合後,快速便捷的系統服務更是將導航資源發揮得淋漓盡致。

透過手機的系統服務連線,在適當規劃下該程式最多可供存取25個記錄點位,加上即時的資訊統整,不但能為用戶規劃最短路徑,還可依路況迴避壅塞路段,答到節能、減碳、省時的終極目標。

FORD日前發展了一套可供免費下載的同步定位系統,不需繁複的登入動作即可享有便利的系統服務,雖然說看似與其它導航在功能上如出一轍,但其卻除了可供APPLE所出的iPhone與iPad使用外,連現已擁有廣大用戶的Android系統也很快就有相對介面能正式上路!


 
 
01/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