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承認與奇瑞討論合資計畫可能性!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3/2011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不久前SUBARU日本原廠已經正式承認同安徽奇瑞集團的合資計畫,正處於協商與溝通的進度中,不過傳聞同有意願與 SUBARU在中國建立合資產銷體系者,還包括一汽、上汽、北汽、江鈴與重慶力帆等等。


此外,日本原廠表示最遲三月底以前,將會正式公佈今後建立中國合資體系的具體計畫,而根據統計結果顯示,近年來SUBARU汽車品牌整車銷售表現不斷提升,2008年銷售新車約1.5萬輛,2009年新車銷售幾乎倍增至3.5萬輛,而2010年中國市場目標新車銷售目標為五萬輛,這也讓SUBARU在中國市場年銷新車的數量已經逐漸逼近母國日本市場,而實際上斯巴魯中國更表示2010年中國市場新車銷售可望突破5.7萬輛。

SUBARU Legacy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奇瑞提出與日本SUBARU建立合資體系的計畫中,包括同SUBARU在2011年投資約21億人民幣的資金,於東北的大連建立合資整車廠,最遲於2013年以前落成投產新車。

奇瑞提出的產銷計畫中,大連合資整車廠落成初期每年可投產新車約五萬輛,之後並且逐步提升至每年15-20萬輛的規模,而目前SUBARU美國整車廠為其海外當前整車產量最大的工廠,每年約可投產新車16萬輛左右。



 
 
01/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