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重卡新廠在緬甸啟動並且開始銷售乘用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3/2011星期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緬甸第二工業部正式宣佈,位於該國境內首座由印度TATA集團投資建立的整車廠,已經正式落成投產商用貨車產品,而且TATA即日起也開始於該國境內銷售乘用新車,未來也將陸續導入更多乘用車與商用車產品於該國境內銷售。


TATA Indigo

這座位於緬甸境內的整車廠,由緬甸政府主管重工業的第二工業部與TATA集團合資建立的工廠,並且計畫投產包括20、25、30噸等不同款式的貨車,初期計畫整車年產量1100輛,而且也將陸續導入更多產品提昇整車產銷規模。

該廠的成立,由代表緬甸政府的緬甸汽車與柴油工業公司(Myanmar Automobile and Diesel Industries)出資,並且主導整車廠的建構與運作,工廠建立在距離緬甸首都仰光約480km的Magwe地區。

此外,根據緬甸工商聯合會公佈的最新消息顯示,馬來西亞Tong Chong Group集團也將在今年落實於該國投產汽車,而且也將現地生產包括乘用車與商用新車。

TATA Trucks

TATA Winger




 
 
01/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