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車迷必備行頭,2011年式STI機械錶限量300只!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3/2011星期一)
車廠推出精品以滿足消費者需求,似乎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從服飾、手錶、包包、文具到玩具,只要是人身上看得到、用得到幾乎一應俱全,當然這除了彰顯車主或者車迷特質,也替車廠品牌作另類宣傳,一如SUBARU御用性能品牌STI,就提供一系列精品,其中和ORIENT合作多年的機械錶更以限量方式在日本販售。

手握SUBARU Impreza WRX STI方向盤、手戴STI的機械錶,這對STI車迷來說是最完美組合,因此隸屬於SUBARU旗下專事高性能改裝的御用品牌STI(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就委託ORIENT時計株式會社打造限量300支的2011年式機械錶,並打出日幣54,600圓(約新台幣21,000元)的售價讓許多人搶購。

僅在STI Online Shop販售的STI機械錶,是由STI和ORIENT所共同設計,為了提供各種天候下的高度辨識性,採用低反射玻璃表面與大數字刻度設計,底部則有STI字樣以驗明正身,而和2010年式的最大差異,在於新增月曆日期功能,同時長短針與秒針都以STI特有的螢光粉紅塗裝;另外透明錶背更刻有STI字樣。STI之所以和ORIENT合作,主要是因2009年紐柏林24小時賽事開始,如今由ORIENT替STI操刀的限量機械錶,除了導入強烈運動感,更因為限量將讓市場搶購蒐藏。

想買這支2011年是限量錶可沒那麼容易,因為在2011年1月14日13時整於日本SUBARU經銷據點、STI Online Shop開放購買,而且限量300支機率之小可想而知。


 
 
01/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