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綠色地獄而生,Nordschleife同名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3/2011星期一)
俗稱綠色地獄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是全球公認難度最高的賽道之一,Nordschleife北賽道的名號同樣也是享譽國際,許多高性能車款都會選擇在此進行路試與宣傳影片之拍攝,甚至也進行單圈時間之比拼,為得是證明自家跑車之身手不凡。

與Nordschleife北賽道同名的Nordschleife近日推出輕量化鋁合金輪圈,而其宣傳方式就是讓車迷領會,如果要在Nordschleife北賽道進行超高速奔馳,除了車輛本身的堅強實力之外,與地面接觸的輪胎與輪圈更是至關重要,而Nordschleife輕量化鋁合金輪圈則是唯一選擇。

Nordschleife輕量化鋁合金輪圈透過3D電腦精密繪圖而成,可以提供車迷介於15吋至22吋的輪圈尺碼供選擇,同時也提供包括黑白、白黑與紅白共三種烤漆顏色可供選擇。


 
 
01/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