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愛!HOLDEN Cruze成為Autochic票選女性首購小車首選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03/2011星期一)
隸屬於GM集團旗下的澳洲車廠HOLDEN,2009年以全新Cruze接受ANCAP澳洲新車安全評價(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所進行的車輛安全測試,獲得五顆星安全評價。

全新Cruze上市之初便創造良好的銷售表現,消費者的訂單也持續湧入,讓HOLDEN在小型車市場更具有競爭力。近日在澳洲女性車主網站Autochic.com.au的評選之下,更成為澳洲女性車主首次購車的第一首選。

Autochic創辦人Juliet Potter表示,在超過2.2萬人單次投票參與的評選當中,Cruze成為女性消費者首次購車時,想要購買的新車首選。而女性消費者更表示選擇Cruze的原因包括其時尚外觀、動力、安全還有較為實惠的售價。

Cruze不僅受到女性消費者的喜愛,此全新小型房車自2010年六月於澳洲上市後,立刻成為澳洲10大暢銷車款之一,銷售持續拉出長紅至今。


 
 
01/03/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