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將持續與OPEL在輕型商用車級距合作!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1/2010星期五)
或許有人不是很清楚,事實上在歐洲輕型商用車級距,OPEL旗下的Vivaro商用車,就是由RENAULT代工的Trafic衍生版本,而全尺碼商用車OPEL Movano也就是RENAULT Master的孿生車!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先前於輕型商用車領域的合作契約到期之際,REANULT日前宣布將持續同OPEL在歐洲輕型商用級距合作。

這項合作關係始於1996年,而日前雙方宣布持續合作,代表著OPEL也將繼續委託RENAULT製造生產下一代的Vivaro與Movano商用車,有趣的是RENAULT在本屆2010漢諾瓦商用車展會場,領先以NISSAN品牌名義發表的NV400商用車,其實就是下一代REANULT Master車系的雛形,而未來該新世代全尺碼商用車,將具備掛上包括NISSAN、RENAULT與OPEL品牌的版本,所以與NV400同為孿生車的全新改款 RENAULT Master與OPEL Movano車系,也將陸續於今後登場。

不過因為REANULT-NISSAN集團已經喊出在全球輕型商用車級距擴張的口號,所以一般認為這可能是OPEL最後一次同RENAULT品牌在該領域戰略合作。


 
 
10/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