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認為FERRARI才是第一順位的競爭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10/01/2010星期五)
Christian Horner認為目前Red Bull最大的競爭對手應該是FERRARI。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現在對該隊奪冠威脅最大的對手並非McLAREN、而是FERRARI。本賽季的冠軍爭奪戰跌宕起伏,賽季開端FERRARI在短暫領先之後很快滑落,Red Bull賽車先天強大,迅速接管局面。

關於McLAREN,儘管一開始頗為低迷,但是依靠強大的賽車研發能力不僅很快跟上,而且將FERRARI超越,成為賽季中期Red Bull最大的競爭對手。「老實講,我現在將FERRARI視作最大的威脅。」Christian Horner在新加坡受訪時說到。儘管從資料來看,McLAREN無論是車手和車隊積分都是Red Bull最接近的對手,但是Christian Horner說他們現在的最大威脅來自FERRARI。

「他們有一輛快車。有目共睹,他們是今年後半程以來,最接近的我們的。」Christian Horner分析:「他們在今年年中有幾站運氣不太好,包括歐洲站與英國。但是在德國站他們是很快的,而且他們也是匈牙利站最接近我們的對手。」


 
 
10/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