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VW Gol Rallye即將以2011年式身份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01/2010星期五)
衍生自VW集團拉丁美洲的入門戰略平價乘用車款,這款稱為Gol Rallye的新車,其實等於是該掀背五門車款的輕旅跨界版本,而在Gol車系於拉丁美洲全面推出新世代升級版本之後,原本的Gol Rallye也終於在日前宣布,率先於巴西市場發售全新大改款新車。

日前發售的2011年式大改款Gol Rallye新車,宣布於巴西境內發售二款新車,分別是搭配傳統五速手排與自手排的版本,當地建議售價分別為40370與43030里拉,分別約合新台幣73.7萬與78.6萬元左右。

無論是傳統手排或自手排車型,這款全新世代的平價跨界輕旅新車,都搭載一具與Gol新世代掀背車款共用的汽油1.6L VHT彈性燃料引擎,根據原廠公布的資料顯示,在汽油燃料模式下最大馬力為101hp,在酒精燃料模式下最大馬力可達104hp。

此外,新車全面將包括前座雙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列為標準配備,而且為了訴求該級距一向喜愛戶外休閒活動的目標年輕消費族群,可外接iPod或數位音源的原廠CD音響(具備USB與Aux-in介面)也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10/0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