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車展搶先報:NISSAN電動車第二砲Townpod,露單眼要大家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0/2010星期五)
以Leaf重新拾回「技術日產」稱號的NISSAN,這下玩電動車可玩出心得來,因為在今年巴黎車展中,將推出一款名為Townpod的概念車,但據有力消息指出,Townpod可是排在NISSAN的量產計畫中,說穿了就是第二款電動量產車!

即將在9月30日開幕的2010巴黎車展,於當地擁有強而有力合作夥伴RENAULT的NISSAN自然不會缺席,尤其打從電動車Leaf成功打入市場後,更讓NISSN與零污染替代能源畫上等號,因此NISSAN確定推出一款名為Townpod的概念車,來宣示在電動車領域領先的地位,話雖說是概念車,但據AutoNet了解應該是準量產車,也就是NISSAN電動車的第二砲。

不過NISSAN卻很沒有誠意,歐洲NISSAN僅公佈一張散發出藍黃光的頭燈照片,當然也包含面積非常小的鈑件,這下要叫人怎麼猜?雖然車型並未公佈,不過以Leaf為五門掀背造型來推測,Townpod應該同樣是掀背車,只不過使五門還是三門的差別罷了。由於Townpod是歐洲NISSAN設計中心的作品,故造型應該和Leaf有很大差別,至少在追求環保節能與續航力下,有可能會更著重空氣力學。

到底Townpod長什麼德行,就請持續鎖定AutoNet接下來更詳盡的報導。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