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圈5.47公里!美國Austin賽道佈局正式公佈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0星期五)
將從2012年舉辦F1美國站的Austin賽道設計圖已經公佈。
F1美國站主辦單位日前首次發佈了Austin賽道的佈局圖,這條擬建於德州的新賽道,將從2012年起成為F1美國站的新舉辦地。這條賽道依舊由Hermann Tilke設計,它將是一條永久性的賽道,單圈長5.47公里、擁有超過20個彎道和明顯的高低起伏。

美國站主辦者Tavo Hellmund則闡述說,他們的目標是創造一條具有現代特徵和經典元素的賽道。除了起伏的路面,它將高速彎、長直線和急彎融為一體,這已經變成了Hermann Tilke設計的代名詞。Tavo Hellmund相信,不論是車迷、車手還是車隊工程師,都會喜歡這條全新的賽道。

Austin和FOM(F1管理公司)簽署了10年的舉辦合約,目前賽道的建設工作尚未開始,F1上一次在美國舉辦是2007年在Indianapolis賽道。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