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舉杯同慶,全新美規CHEVROLET Cruze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10星期五)
曾經報導過,GM投資2.3億美元於美國密西根州Flint的四個工廠,用以製造更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2011年式CHEVROLET Cruze與Volt,近日全新美規Cruze終於在眾人慶賀聲中,於俄亥俄州Lordstown廠風光下線。

Cruze以全球戰略車款之姿襲捲全球市場,在GM北美總裁Mark Reuss親自駕駛之下第一輛全新美規Cruze出現在眾人眼前,緊接著也分別由廠區員工駕駛白色與藍色車身烤漆之Cruze,離開Lordstown廠生產線,9月底前就會在北美上市。

約有2000位廠區員工與成千上百的當地居民,歡慶全新美規Cruze下線的此刻,舉杯同慶,熱鬧非凡。此外,現年17歲的Courtney Arbutina由其父親代表接下Cruze超大鑰匙,象徵Cruze全新在北美上市。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