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認為義大利站對提升士氣很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09/10/2010星期五)
Monza是FERRARI的主場,因此Fernando Alonso認為這場比賽對提昇士氣很重要。
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在比利時站的比賽非常糟糕,他從第10位起跑,隨後又被Rubens Barrichello給撞上,然後在天氣出現變化時選擇了錯誤的輪胎,最終在比賽還剩下7圈結束時黯然退出。Fernando Alonso目前與暫居積分榜首位的Lewis Hamilton有41分的差距,而比賽僅剩下六場。

Fernando Alonso否認了如果義大利站不能成功,就意味著FERRARI將失去爭奪世界冠軍機會的言論,但他亦坦言如果在Monza的成績糟糕,那麼前景將會變得黯淡。這一場比賽在FERRARI車隊的主場Monza進行,Fernando Alonso認為無論是對於追趕積分、還是提升車隊士氣,這一戰都非常重要。

「不可否認,Monza將是非常重要的比賽。」Fernando Alonso在其部落格寫到:「在我們的主場,我們將竭盡所能避免再次損失積分,好的成績將是巨大的鼓舞。如果事情很壞,也不會就此結束,但是可能會對車隊士氣帶來沉重的打擊。」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