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頂級舒適,YOKOHAMA ADVAN dB新胎登場
AUTONET記者:王柏偉(09/10/2010星期五)
先前GAMA LOTUS在龍潭舉辦的賽道體驗活動,主要在讓大眾透過媒體的傳遞瞭解Exige S240的性能魅力;賽道上的優異操控表現,背後功臣還有不可或缺的輪胎所提供的卓越抓地力;YOKOHAMA專為LOTUS而設的ADVAN A048LTS性能胎正為Exige S240的極緻動力完美背書,活動中的另一個焦點,則在頂級舒適型輪胎「ADVAN dB」的新品發表。

要能讓極限性能完美發揮,輪胎的抓地力絕對是關鍵!


專為LOTUS設計的ADVAN A048LTS性能胎。

以POWER of SILENCE概念為出發的ADVAN dB,採用市場上廣受好評的dB花紋,以不對稱動力胎塊加上來自ADVAN的高性能胎研發經驗,將高品質靜肅性與ADVAN的紮實性能兩相結合,打造出具備高穩定性、高剛性及高舒適性的表現。


2004年開始在全球推廣的旗艦商品ADVAN,其高性能、高品質不但在2006年獲選成為世界房車賽(WTCC)的官方指定用胎,同時也是眾多知名跑車廠爭相合作的對象,例如適用高性能車種的ADVAN Sport、次世代SUV的ADVAN S.T.、街道賽專用的ADVAN NEOVA AD08及競技用ADVAN A050等款。


而今其更將觸角踏入高品質、高靜肅性特質的領域,以新品ADVAN dB豐富ADVAN整體產品線;其中特別的是,以〝環保〞為研發方針的ADVAN dB,現階段更已納入日本綠色環保採購法的適用商品中!



提供頂級舒適的ADVAN dB系列車胎,日前在台灣橫濱輪胎社長橋本久雄宣佈下,正式於今年九月開始販售,規格從185/65R15 88H到245/45R19 98Y共計33種,售價自新台幣4,300-12,300元間,詳情請恰橫濱輪胎官網:http://www.yokohamatire.com.tw或至全省展售中心洽詢。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