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IKCO確定明年初量產Runna自主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10星期五)
儘管至少一年前就已經公布新車的相關資訊,但是在伊朗,因為中東政經局勢的詭譎多變,以及當地國內政教佈局的複雜程度,也牽動著整個伊朗經濟與產業發展的趨勢,不過日前該國最大的自主汽車工業集團IKCO正式宣佈,在排除了萬難之後,確定先前公布過資料的 Runna自主房車,確定將於明年初正式量產上市,並且也將成為新一代IKCO集團進軍海外市場的戰略新乘用車!

根據最新統計訊息顯示,今年上半年 IKCO集團在伊朗國內的市場佔有率依舊維持在六成左右,不過因為新車遲遲未推出,也對於其市場競爭力造成影響,而這款Runna房車,是IKCO集團以期合作對象PEUGEOT 206三廂房車為基礎衍生的產品,而當初IKCO集團更成為全球首座生產這款新車的基地。

IKCO預計今年度在伊朗銷售60萬輛新車。

此外,IKCO集團在日前公布的訊息中顯示,2011年Runna房車產量約15-17萬輛,而原本預估25%的整車外銷比例將略為提升至30%左右。

首批2011年式量產IKCO Runna新車,將提供與206 Sedan相同的PSA技術汽油1.6L直列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110hp左右,另外還將提供一具排氣量為1.7L的天然氣動力系統,這具引擎由IKCO集團自行研發製造,兩種動力系統將均搭載同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

後續還將追加排氣量1.4 L的汽油EF4引擎,最大馬力約95hp,而且也將追加全車系的四速自排版本。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