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BENZ夏日爵士派對,全才藝人艾蓮.艾莉西Bossa Nova引爆高潮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0/2010星期五)
從8月27日起展開的「2010 M-BENZ夏日爵士派對」,在9月10日於來自巴西的全方位爵士名伶艾蓮.艾莉西精采演出下到達最高點,同時M-BENZ 充滿不安靈魂的五門旅行車C-Class Estate,也將在國家音樂廳展示。

由M-BENZ獨家贊助的「2010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至今已邁入第四個年頭,每年都受到廣大樂迷喜愛,人數也年年增加,今年更特別受到M-BENZ車主與爵士樂迷青睞場場售罄;而今年的夏日派對也將在艾蓮.艾莉西(Eliane Elias)的精采演出中完美閉幕,並相約明年再見。

今年夏日爵士派對的壓軸,是葛萊美獎爵士超級樂手艾蓮.艾莉西,她是爵士樂壇少見的全才性藝人,不僅是頂尖的Bossa Nova歌手,更是出色的鋼琴家與詞曲創作者。JAZZIZ爵士音樂雜誌將她評為「當今爵士樂壇最值得注目的女生新勢力。」爵士鋼琴巨匠賀比.漢考克更讚譽艾蓮.艾莉西是新生代爵士樂壇中難得一見的的鋼琴奇才,也是位具企圖心與侵略性的箇中好手。

巴西出生、在紐約發跡的艾蓮.艾莉西,7歲開始學鋼琴,12歲聽唱片學爵士大師的演奏,之後更嘗試作曲;15歲時她一方面接受古典鋼琴的訓練,一方面也在巴西著名的音樂學校中教授鋼琴和即興演奏。她以慵懶富磁性的聲線輕吟低唱,娓娓道來地細膩咀嚼歌詞意境的唱腔,加上絕佳的鋼琴演奏技巧,精準掌握Bossa Nova與爵士的律動,多方融合下成為她獨特的爵士音樂風格。

首次抵台的艾蓮.艾莉西將率領專屬樂團,在9月10日晚上國家音樂廳讓樂迷體驗艾蓮氏風格的爵士美聲,就如同M-BENZ C-Class Estate那充滿不安的靈魂,挑動每個人的心。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