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MARUTI SUZUKI確定將為VW 打造全新平價小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0/2010星期五)
德國VW集團不是已經宣布將在印度投產Up!系列量產新車,並且作為取代昔日Lupo的全新入門車型了嗎?

故事可沒有這樣容易就結束,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不久前宣布入股二成日本SUZUKI自動車之後,德國VW集團計畫要持續進軍全球新興市場的平價乘用車級距,其中更相中了在印度乘用車市場擁有最高市場佔有率的合資車廠MARUTI SUZUKI自動車作為主要合作對象與生產基地。

這項計畫的內容,是由印度MARUTI SUZUKI為VW打造一款售價低於40萬盧比(約合新台幣27.63萬元)以下的平價乘用新車,產品定位將低於現行行銷全球的Alto/A-Star車系,而且日前SUZUKI自動車總裁鈴木修前往印度視導時,也公開表示,不久之後將正式宣佈進一步與德國VW集團的詳細合作計畫,一般認為這項小型車新計畫也是其中之一。

針對這項消息,日前MARUTI SUZUKI自動車總裁席R.C. Bhargava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