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科技革命,德國馬牌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提供安全舒適駕駛樂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10星期五)
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針對亞洲地區所開發的中高級舒適房車用胎ContiComfortContact CC5,以及專為運動型跑車及豪華車款設計的ContiSportContact 5 P(CSC 5 P)日前在台灣發表。
全球知名輪胎品牌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有鑒於亞洲地區多變的天候與道路狀況,對輪胎使用產生極大的影響與考驗,全新推出針對亞洲地區所開發的中高級舒適房車用胎ContiComfortContact CC5,提供駕駛更為安全與舒適的全新輪胎選擇。

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區總經理盧明寬,展示亞洲地區推出的全新進化輪胎,ContiComfortContact CC5與ContiSportContact 5 P。
AutoNet試車組每年試駕新車超過百餘輛,深知除了車輛性能與底盤設定之不同,能夠發揮車輛最佳表現之關鍵所在就是輪胎,車主除了定時注意輪胎磨耗狀況與胎壓是否正確之外,選擇好的輪胎,更可以更安全且更為舒適地進行每一趟移動旅程。

以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的胎面為例,明顯可見連結橫向胎間溝槽、內側直肋骨V型細溝與斜角的橫向溝槽,以及CONTINENTAL獨創的消音塊設計,在車輛行駛時能夠提供平順連貫的輪胎轉動,也更能夠讓輪胎噪音大幅度減少,煞車時可以更為穩定地讓車輛靜止,起步也更為輕鬆,提升乘駕表現舒適度。

更重要的是,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所採用的膠料極具韌度與剛性,讓車輛能夠平穩行駛於不良的粗糙道路,於良好道路更是能夠提升操控性與駕駛樂趣,而且輪胎配方採用最新矽膠材質,藉由減少輪胎滾動阻力,進一步提升燃油使用經濟性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對車主,對環境,是雙贏局面。

德國馬牌輪胎台灣分公司台灣開利耐特有限公司,引進齊全的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系列,包括50 Series、55 Series、60 Series、65 Series與70 Series,適用於14吋至16吋之輪胎規格使用,想要行駛時的舒適與寧靜,又想提升駕駛樂趣,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將會是您的不二選擇。

尋找德國馬牌輪胎BestDrive專屬合約店: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tw/cn/continental/tires/general/dealer-locator/app-dealer-location-cn.html

德國馬牌輪胎使用輪胎查詢:http://www.conti-online.com/generator/www/tw/cn/continental/tires/general/tires-query/app-tires-query-cn.html

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能夠提升乘駕表現舒適度,此為適用於14吋輪圈之輪胎規格。
ContiComfortContact CC5輪胎的胎面可見可見連結橫向胎間溝槽、內側直肋骨V型細溝與斜角的橫向溝槽,以及CONTINENTAL獨創的消音塊設計,不僅有助於提升行駛寧靜度,且保有駕駛樂趣與行駛安全。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