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天災警示功能,GM OnStar系統同時指引安全行駛方向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10/2010星期五)
曾經報導過,GM研發多年且不斷進化的OnStar車用通訊系統,不僅可以提供車主即時服務,且可以透過緊急求援功能,讓GM車款或車主得到即刻的救援服務,現在又多了天災警示的功能。

近日,OnStar車用通訊系統啟用全新緊急危難輔助服務,在地球氣候極劇變化,天災來得又急又快的今日,顯得格外地重要。OnStar系統新導入的緊急危難輔助服務,車主同樣只需輕易地按下系統操作按鈕,便能夠即刻收到最即時的天候或氣象警報資訊。

在美國康乃迪克州、特拉華州、緬因州、馬里蘭州、麻州、新罕布什爾州、新澤西州、紐約、北卡羅萊納州、羅得島、南卡羅來納州與維吉尼亞州等易受颶風侵略之處,OnStar系統也特別列入重點警示區域。

此外,OnStar系統也能夠透過GPS全球定位系統,在即刻提供車主警示資訊的同時,也指引車主駕駛車款往安全的方向進行避難。


 
 
09/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