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24輛!SPYKER C8 Laviolette LM85將在海西車博會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8/2010星期一)
即將在近期開幕的2010海峽西岸新車博覽會(簡稱:海西車博會),將有一款全球限量發售24輛的超跑新車即將首演並且發售,日前荷蘭SPYKER原廠也宣布將在該展發售二款2011年式的新款跑車,而屆時也可望公布宣布這款限量跑車的售價!

一般認為這款全球限量24輛的SPYKER C8 Laviolette LM85新車,售價可望上探五百萬人民幣,依照配備等級不同介於386-457萬人民幣!

這款以昔日SYPKER參加LeMans賽事奪冠的賽車車牌為名的限量超跑,全車僅有一款BurntAlmond亮橘色車身塗裝與專屬彩繪,而即將量產本屆海西車博會的是全球限量生產24輛新車中的第18輛新車。

這款限量跑車搭載本體來自AUDI 的汽油4.2L V8自然進氣引擎,具備達到400hp的最大馬力,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且採用後輪驅動配置,還配置Drexler限滑差速器,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4.5秒即可達成,而且安全極速可達300km/h。

此外根據計劃,每一輛出廠的C8 Laviolette LM85都將具備各自的限量銘牌,隨車還將附贈一具Chronoswiss提供的24Hours Pilot專屬腕錶,車子生產的序號也被刻在腕錶錶面,而且車主也可以獨享SPYKER原廠賽車團對提供的VIP等級LeMans觀賽頂尖服務。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