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ETC 我的國道新生活比賽,7/1起熱鬧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8/2010星期一)
遠通電收表示,去年首度舉辦「ETC全國兒童交通安全著色比賽」深獲好評,今年再接再厲,並擴大組別舉辦「愛上ETC 我的國道新生活」徵文、短片、繪圖、著色比賽,邀請百萬ETC用戶以及小學學童一同參加。

「愛上ETC 我的國道新生活」系列活動於7月1日起正式起跑,只要前往全台遠通電收直營門市或上遠通電收網站(www.fetc.net.tw),皆可索取、下載比賽用紙,並於活動期間(07/01~07/31)前,將作品繳回全台直營門市或郵寄至遠通電收(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19號2樓),同樣有機會參加評選,評選結果將於08月20日公告於遠通電收網站,大聲說出你的ETC國道新生活,最高獎金$10,000儲值金及OBU等多項獎品等你來拿。

遠通電收表示,四年來,遠通電收肩負起與政府同心協力推動電子收費之責,傾聽用路人心聲,持續進化自身服務水準,以滿足用路人之需求,目前共有超過萬點的ETC服務據點,包括四大超商、國內主要車廠,皆可提供所有用路人享ETC服務;日前於泰山收費站,也増開了ETC小型車第三電子收費車道,創造出更佳效率的行車環境;並爭取成功前進北高監理站,設置直營服務據點再再皆為提升ETC服務品質 。

國內ETC亮眼的成效,以吸引超過國際上推行ETC之相關單位,紛紛前來觀摩取經,而於今年國際ITS智慧交通論壇,遠通電收更首度將國內ETC發聲於世界論壇,將值得國人驕傲的ETC,走出台灣,驚艷國際論壇!

百萬用戶更是為ETC發展最重要的一環,四年來,只要ETC用戶每通過一次ETC,就可創造出5元的環保效益社會價值,累計之今,百萬用戶已創造出超過25億元的社會價值!百萬用戶都是地球環保的守護者!

今年透過徵文、短片、繪畫、著色比賽,讓用戶說出您的ETC國道新生活!同時邀請國家未來主人翁一同藉由ETC關心地球環保議題,讓我們一起陪小朋友培養新環保概念。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