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ight加持,SUBARU Legacy日本市場接單四倍成長!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8/2010星期一)
利用微波雷達、兩個CCD攝影機及先進軟體所組成的EyeSight,可是日本SUBARU自行研發的最新安全科技,裝載於Legacy上後讓該車系銷售目標成長四倍,由原本每月的660輛增加至2681輛!

2010年5月進行年式變更的Legacy,在日本市場的銷售明顯上升,原本月銷售目標為660輛,卻在第二代EyeSight加持後增加為2681輛,且根據SUBARU分析其中有56.7﹪消費者加裝EyeSight,但到底EyeSight有什麼特異功能,居然可讓日本民眾願意購買?

基本上EyeSight整合定速巡航與煞車兩大系統,利用微波感應和前車距離,在必要時能自動介入降低車速甚至自動煞車,預防和前車追撞所造成的傷害。當然這套系統之所以受歡迎,主要在於價格,縱使入門型僅需加價日幣10萬圓(約新台幣3.7萬元)即可擁有,對於消費者來說可是物超所值。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