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善意拒絕!Jarno Trulli將在歐洲站使用全新底盤
AUTONET記者:瓢蟲(06/28/2010星期一)
LOTUS車隊義大利老將Jarno Trulli將在歐洲站更換新的底盤。
LOTUS車隊一直計畫在歐洲站使用一具新底盤,並定好首先給Heikki Kovalainen使用。然而由於Jarno Trulli長期抱怨他的賽車平衡性不佳,因此車隊轉而決定讓這位義大利老將先用。但是頗具戲劇性的是,據技術總監Mike Gascoyne透露:Jarno Trulli是非常不情願的,因為他不想讓隊友感到不公平。

「Jarno Trulli對他賽車的平衡性非常不滿意,一直很掙扎。」Mike Gascoyne對媒體說到:「我們原計劃在歐洲站有一具新底盤出爐,並打算分配給Heikki Kovalainen。但是因為Jarno Trulli遇到的麻煩,因此我們決定轉給他先用。但是,當我們將這個決定告訴給他時,他卻說:別啊,我不想讓隊友感覺我受到優待,請大方的給Heikki Kovalainen吧。」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