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CADILLAC CTS-V的動力?!復古精靈Bo Zolland Hod Rod 33-34概念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28/2010星期一)
天馬行空或許是設計師腦子裡的必備元素,否則哪裡有永遠用不盡、出不完的點子,又怎麼能每每在概念車現身時打破世俗眼光;然最近一個來自Bo Zolland的新作文字難以形容,就讓我們用照片來一同見識!


這款被命名為"33-34"的vintage車款,是設計師用電腦隨性拼湊出的創意,流線的車身透著濃濃的復古風味,光是車輪造型就不知道能把多少人的記憶拉回半世紀前那個路上處處是經典的畫面,據Bo Zolland表示,若未來該車款正式投產,雖然為雙座小敞篷,仍不排除援用 CADILLAC CTS-V的V8 6.2L機械增壓引擎。

可以想像塞入6.2L引擎後的動力有多驚人嗎?

實在很難想像556hp的動力出現在這樣的車款上會有怎樣的表現,於此之前相信不管在懸吊、底盤甚或制動上都要有相對映的能耐,否則〝經典〞的設計大概就只能存留在相片、博物館或是大家的記憶裡而不那麼實用囉。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