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萬輛LAMBORGHINI Gallardo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Danlook(06/28/2010星期一)
雖然大多數人都只買的起便利商店冰櫃中的蠻牛,但擁有一輛剽悍的LAMBORGHINI絕對是全球男性的共通夢想。它剽悍的性能先姑且不論,光是想像能駕馭價值等同於一棟房屋的勁駒就足以讓人熱血沸騰!而日前第一萬輛LAMBORGHINI Gallardo已在義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正式下線,也成為LAMBORGHINI至今最成功的車款。而且毫不意外,訂走這輛頗具意義Gallardo的買主是中國人。

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表示:「第一萬輛車的正式下線對LAMBORGHINI來說是一項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代表我們沒有辜負LAMBORGHINI的品牌聲譽。我們在全世界45國共擁有超過120個經銷商,而Gallardo車款也在我們的產品線中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

於2003年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的Gallardo搭載與AUDI共同開發的中置四輪驅動配置V10引擎,上市後市場反應不俗,讓LAMBOGHINI陸續推出Gallardo Spyder與Superlegger車款,都獲得不少好評。

LAMGHINI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日前引進Gallardo LP550-2,報價新台幣1,338萬元起在台上市,想要擁有這輛傳奇車款的買家,可需加速出手以免向隅!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