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願被罰!Sebastian Vettel目前暫無計畫更換變速箱
AUTONET記者:瓢蟲(06/28/2010星期一)
Red Bull車隊並不會在歐洲站為Sebastian Vettel更換變速箱。
Red Bull車隊的Sebastian Vettel在土耳其站與隊友Mark Webber相撞退賽,在隨後的加拿大站換上新變速箱,但是在比賽進行到後半程時,車隊發現變速箱出現故障,這位德國小將只有被迫減速加以保護。而Mark Webber在賽前就遇到變速箱問題,並因為更換變速箱退後五位起跑,因此這意味著Sebastian Vettel也可能在歐洲站因為更換變速箱而退後五位。

Red Bull對Sebastian Vettel的變速箱進行了初步調查,但結果是可喜的,儘管檢查工作還在繼續進行,但是車隊希望Sebastian Vettel的變速箱能夠繼續使用,並確保不會在本週末出現故障。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回答說到:「我們會進行最終的分析,但看上去不太可能更換變速箱。」

Mark Webber在加拿大站更換變速箱,是因為在變速箱油中發現了金屬碎片,而這是變速箱潛在故障的早期信號。為了確保能順利完成比賽,Red Bull為這位澳洲老將更換了新的變速箱。


 
 
06/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