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日產奧丁與御軒進軍哥倫比亞汽車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5/2010星期二)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合資廠家提供當地自主品牌更豐富產品線的政策下,原有以台灣版NISAN Serena為基礎的御軒與鄭州日產奧丁等車系,不但已經在當地的東風自主品牌與鄭州日產授權輕型商用車通路發售,而且日前也宣布整車外銷的好消息。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鄭州日產一口氣將外銷旗下三款輕型商用新車,前往位於拉丁美洲的哥倫比亞汽車市場,日前當地總代理ZNA也證實這項消息。

鄭州日產品牌哥倫比亞總代理ZNA表示,首批引進當地銷售的2010年式輕型商用新車,將包括御軒Yumsun廂型商用商務車型,全數搭載排氣量為2.0L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45hp左右,而且同步發售座位為2-3-3安排的八人座車型,以及座位為2-2-3安排的頂級七人座豪華車型,車系售價由約5990萬哥倫比亞幣起跳,約合新台幣102.17萬元左右。

另外,還有以奧丁多功能休閒越野車為基礎衍生的海外版Oting新車,全數均搭載汽油2.4L引擎,最大馬力為130hp左右,而且均為搭配非全時可切換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建議售價由6800萬哥倫比亞幣起跳,約合新台幣116萬元左右。


 
 
06/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