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旅行性能、潔能雙傑!M-BENZ E63 AMG Estate、E250 CGI Estate七月上市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5/2010星期二)
M-BENZ E63 AMG Estate
繼性能足以撼動大地的M-BENZ E63 AMG上市之後,由E-Class Estate所衍生的全新E63 AMG Estate也將於七月在台灣上市,預估報價新台幣690萬元左右。此外,同樣屬於旅行車款身份的E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也將同步登場,單一規格報價新台幣314萬元。

M-BENZ E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
在動力部份,E 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擁有最大馬力204hp,搭載五速自動變速系統,平均油耗12.5 km/L,二氧化碳191g/km。E63 AMG Estate擁有最大馬力525hp,最大扭力64.2kgm,搭配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跑車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約4.6秒完成,綜合路段油耗7.7km/L。

全新E-Class Estate承襲新一代E-Class由穩重轉為動感的設計風格,更因為其旅行車款身份,帶有更為獨特出眾的個性,當然也不失去豪華優雅風範、高級配備與高度安全性。原廠設計師巧妙地利用B柱與C柱輔以黑色烤漆,讓車身側面的曲線分為兩個視覺焦點,不論是由頭燈往後流暢地延伸至D柱,或者是由頭燈往後延伸至車尾燈,極為明顯的車身肌理線條,皆呈現全新E-Class Estate更為動感銳利的「視覺」證據,此外,LED尾燈組的使用,讓全新E-Class Estate不論是白天或夜間行駛,皆更為醒目安全。

全新E-Class Estate身為豪華旅行車款,特色之一便是導入EASY-PACK行李箱管理系統,可透過晶片搖控鑰匙開啟尾門,讓物品放置更為輕鬆便利。此外,創新的quickfold系統,可以讓後排座椅自動收折,而且根本不用事先調整頭枕或座墊。

此外,後排可分離式收折座椅,也可以直接透過手動按鈕方式單獨收折,或者是全部收折形成平坦寬廣的車室置物空間,最大置物容積為1950L(C-Class Estate最大置物容積為1500L)。

後排座椅可以單邊獨立收折,機能性提供後排乘員乘坐,並且放置長條形物品。
後排座椅收折,形成完全平坦的車室置物空間。
E 250 CGI BlueEFFICIENCY Estate擁有最大馬力204hp,搭載五速自動變速系統,平均油耗12.5 km/L,二氧化碳191g/km。
E63 AMG Estate擁有最大馬力525hp,最大扭力64.2kgm,搭配AMG SPEEDSHIFT MCT七速跑車變速系統,起步加速0-100km/h約4.6秒完成,綜合路段油耗7.7km/L。

 
 
06/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