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合作玩上癮?PSA確定與MITSUBISHI Motors合作研發新一代小型車平台!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5/2010星期二)
在跨界休旅車與超輕型車級距、電動都會用車等領域進行戰略合作,而且也為合作雙方帶來不錯的成果後,儘管不久前也否認合併的傳聞,但確定的是PSA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將進一步在平價小型乘用車平台研發產製方面深化合作!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法日合作雙方將合作在MITSUBISHI Motors位於泰國的整車廠,以新世代共同平台衍生的三個品牌平價小型乘用新車為基礎,進軍全球主要與新興汽車市場,這也將讓雙方在新車合作研發領域分別省下不少成本。

一般認為這可能將對於下一代CITROEN C3與MITSUBISHI Colt家族的未來造成另外一個層面的影響,由於先前在跨界休旅與超輕型車的合作方面相當成功,也讓合作雙方對於這項計畫更具信心。

在此之前,PSA集團也曾經與TOYOTA集團合作在東歐生產共同平台的小車,並且產製了掛上三方品牌的C1-107-Aygo都會小型新車。

在日本MITSUBISHI Motors位於泰國的整車廠所生產三方合作平台衍生的新車中,供日本國內銷售的版本也將由該廠供應,而銷往歐洲市場與其他新興市場的PSA旗下二大品牌CITROEN與PEUGEOT品牌新車,也同樣由該廠投產外銷。

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


 
 
06/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