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保守,內在不羈:AZNOM與ROMEO FERRARIS賦予LAND ROVER Defender新生命
AUTONET記者:Danlook(06/15/2010星期二)
當英倫風情遇見義大利的狂放不羈,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義大利兩家改裝廠AZNOM與ROMEO FERRARIS近日聯手針對LAND ROVER Defender推出了新的改裝套件,替這輛本格派越野車注入了新的魅力靈魂。

AZNOM改裝廠位於義大利Brianza地區,該地為義大利相當重要的經濟與工藝重鎮,也是木匠與工匠的集中地,因此造就AZNOM對車輛改造獨到的見解,例如之前曾為您報導過AZNOM為MINI Cooper S Clubman打造出少見的移動酒窖設計,以及使用木紋飾板包覆車體的手法都令人印象深刻。

雖然外觀似乎一反AZNOM以往的高調與特殊作風,反而顯得較為保守,但仔細瞧!奢華低調的碳纖維前保桿搭配黑白色調還有紅色點綴的外觀,讓車體增添幾許動感,再加上黑色塗裝的KUMHO越野車輪胎,在征服窮山惡水地形的時候絕對是所有人的目光焦點。

內裝方面座椅採用SPARCO的運動座椅,另外也運用大量近年來相當流行的人造麂皮,不僅質感高貴而且容易清理,和傳統的真皮相比還擁有輕量化的優點;而方向盤則採用碳纖維材質,內裝同時也以碳纖維妝點,與前保桿互相呼應。

而有關動力部份,經ROMEO FERRARIS調校過後的2.4L渦輪四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152hp,足足比原本提昇了30hp,賦予這輛越野車更強猛的動力。



 
 
06/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