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不盡,VW在美召回1.6萬輛Routan…就是CHRYSELR Town & Country!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5/2010星期二)
VW Routan
2008年芝加哥車展中,VW推出名為Routan-一款造型很有美國味的Minivan,基本上是VW為了進軍美國市場由CHRYSLER所代工的作品,也是CHRYSLER Town & Country及DODGE Grand Caravans的雙生車,然而Routan卻受Town & Country及Grand Caravans影響也進行召回,因為電動滑門有缺陷可能導致起火!

CHRYSLER Town & Country
先前CHRYSLER曾大規模召回CHRYSLER Town & Country及DODGE Grand Caravans,這回輪到同於加拿大安大略省Windsor廠所生產的VW Routan,因為根據NHTSA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因電動滑門的設計缺陷恐導致過熱而起火,因此召回15,902輛Routan。這次召回的是2008年6月至2009年7月生產的車型,主要是電動滑門電線裝配有問題,在反覆的滑門開關過程中鉸鏈會把電線的絕緣材料磨破而導致火災。

雖說Routan是CHRYSLER的傑作,但畢竟是掛上VW廠徽,發生這樣的事情消費者肯定將矛頭指向VW,這對有意成為全球第一的VW來說自然是一大傷害,因此VW肯定會好好處理這件瑕疵事件。


 
 
06/15/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