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iesta One在阿根廷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14/2010星期一)
儘管全新世代歐規FORD Fiesta已經在歐亞各地上市,台灣市場也由福特六和引進由德國科隆廠製造的進口版本銷售,在中國則由長安福特現地生產其國產化車系,不過以上一代歐規車系為基礎衍生的平價都會車系,除了已經在印度現地產銷的 FORD Figo車系外,日前遠在南美洲的阿根廷境內,更宣布發售一款稱為FORD Fiesta One的新車!


這樣的手法,其實常常出現在新興國家的汽車消費市場,就如同法國PSA集團在拉丁美洲與新興市場,以原有206車系平台為基礎,推出一款導入新世代家族風格的207車系,而且也在中國由東風雪鐵龍製造一款以原有206車系為基礎,但導入家族風格後重新命名為CITROEN C2的車系,所以FORD的作法其實也已經算是新興市場許多業者的慣例。

其實歐FORD集團在拉丁美洲市場推出專屬平價乘用車系已經不是第一次,早於歐規Ka二代車系問世前,位於阿根廷與其他南美國家的FORD品牌授權通路,就已經在當地發售一款以第一代Kia車系為基礎重新設計的專屬改款版本。


根據日前FORD阿根廷分公司公佈的新車上市訊息顯示,這款全新2010年式FORD Fiesta One新車,還同步產銷掀背五門與三廂四門等二種車身配置,而動力系統方面則同步提供排氣量同為1.6L的汽油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分別為98hp或68hp左右。

此外,全車系均將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可外接數位音源的原廠CD音響等等列為標準配備,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3370-71960阿根廷披索之間,約合新台幣44.04-59.38萬元左右。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