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加持!SUBARU在日本推出Legacy tS式樣車
AUTONET記者:林維政(06/14/2010星期一)
對於每一位SUBARU車主來說,STI的地位,不亞於AMG之於M-BENZ、M GmbH之於BMW般的崇高地位,而有了STI套件加持之後,車輛戰鬥力也馬上獲得提升!因此,SUBARU在日本市場為最新一代Legacy B4房車版與Touring Wagon旅行車版分別推出了tS式樣車款,而tS便是tuned by STI的縮寫。

這次SUBARU推出的Legacy tS式樣,在外觀上增加了前保桿下擾流、後尾翼與STI排氣尾管,並升級225/45R18的大腳搭配STI的放射狀鋁圈,車頭水箱護罩也加上tS徽飾,車尾則是粉紅色的STI logo。內裝方面則換上了STI儀錶板、紅色縫線的排檔桿頭及跑車座椅,最後再加上紅色的Enging Start按鈕,整體營造出強烈的性能氣息。

此外,在看不見的底盤懸吊系統也有所精進,換上Bilstein避震器與STI出品的各項底盤強化套件,讓操控性能更上層樓。可惜的是,Legacy tS式樣並沒有在引擎性能上加以著墨,仍然與一般的Legacy採用相同的動力來源。此車在日本的售價分別是B4房車版403萬/ Touring Wagon旅行車版418.7萬日圓(約新台幣142萬/148萬元)。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