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它就穿它!SPYKER SQUADRON推出專屬服裝
AUTONET記者:Danlook(06/14/2010星期一)
車迷看過來!SPYKER Squadron車隊的運動服裝要上市囉!車壇的年度盛事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日前於法國Le Mans正式開賽,不過熱鬧的程度除了在場內之外,場外的商店也非常吸引人!

SPYKER Squadron車隊這次推出的服裝種類包過T-Shirt、羊毛衫與Polo衫,而為了替車隊官方出品的運動服裝造勢,車隊所屬的明星車手Peter Dumbreck、Jeroen Bleekemolen和Tom Coronel都會特別蒞臨SPYKER專屬商店,接受媒體採訪並和現場民眾合照與簽名。

從1923年就開始舉辦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每年都有超過25萬名觀眾共襄盛舉,是世界上歷史悠久的房車賽事,雖然你我或許不能親到現場體會親眼目睹的快感,但若能擁有一件官方認證的服裝也能過過乾癮,就看國內是否有廠商會引進以饗車迷了!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