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or nothing!M-BENZ宣佈全球品牌主張,環保新車來勢洶洶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14/2010星期一)
產品的重點在本質,品牌的重點在形象,正因如此M-BENZ想要讓三星光芒更耀眼地普照大地,近日宣佈全球品牌主張為The best or nothing(只做最好的)即刻展開,同時也透露還有半年時光的2010年或2011年將有16款全新或改款車型問世。

The best or nothing(只做最好的),這是DAIMLER-BENZ創始人(M-BENZ前身)之一Gottlieb Daimler的處事原則。M-BENZ認為品牌的價值不單只有產品的本質,更包括品牌的魅力與企業社會責任,在銷售表現上今年一至五月份與2009年相較成長16%,未來更將推出smart fortwo電動車、B-Class F-Cell與A-Class E-Cell等替代能源車款或零排放車款。

在2010年未來的日子裡,M-BENZ將以全新V6與V8汽油引擎改寫現代內燃機的效率新標準,BlueDIRECT動力單元的新動力,其燃油使用經濟性將與當今引擎相較將大幅提升24%,同時也將有著更低的排放表現。

更重要的是,AutoNet曾經於2009年試駕的帶有環保啟示意味的E200 CGI SSD,搭載ECO 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當時需要瞬間的四個動作(踩煞車、踩離合器、排至N檔、釋放離合器),車輛才會完全熄火,M-BENZ也正式宣佈ECO start/stop系統將成為車款的標準配備,與自動變速系統搭配,展現更為便利而環保的節能優勢。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