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潮玩創意,Facebook發表2011年式Explorer?!
AUTONET記者:王柏偉(06/14/2010星期一)
想一瞥2011年式FORD Explorer的全新面貌嗎?登入你的Facebook帳號,上網一探究竟!

上Facebook就能搶先看到全新FORD Explorer,這是AutoNet近期繼昨天收到VW六代Jetta即將網路發表後的另一遭,照片在原廠安排下分張曝現車身的各部細節,創造話題的同時,也帶出車廠不一樣的行銷方向。

過去的新車發表,無非在全球各大車展向各家媒體與世人昭示,於此之前原廠通常對新車消息都是保密再三,深怕提早露了餡會降低發表時的可看度與神秘感,如此也讓媒體格外注意車廠動態,不管是一點點的性能規格,或是概念車、定裝圖,甚至在試車場的繞行檢測,在在都成焦點;也因此車迷與消費者往往車展之前就能看到漫天飛舞的間諜照和不知道哪裡來的小道傳聞,有時候不但會曲解了原廠的產品目標,更甚至模糊了〝新車發表〞這個重點。

為此,FORD沿續先前Fiesta的操作手法,在官方發表前乖乖地將一張張所謂的〝廠照〞公開上網,讓大家一點一滴地接受、認識新商品的樣貌,而他們的目的其實不難理解,主要想以拉長時效的宣傳模式,取代從前的一次點開,這樣一來不但有益於消費者對新車的認識,更能注意到每個改裝重點。

圖中可以約略見得車頭造型

Facebook上的照片,加上先前發佈將搭載四缸與六缸的EcoBoost動力等資訊,是目前原廠對社會大眾所表示的誠意,什麼時候才會以真面目示人,官方給的答案只有〝快了〞,會不會在十一月洛杉磯車展現身,我們在這也只能告訴大家,或許。

FORD似乎有點想和大家玩〝大家來找碴〞的意思!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