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ebble Beach車展搶先報:古典新曲,英國MORGAN全新EvaGT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蔡志宇(06/14/2010星期一)
在2009年慶祝建廠百年的英國手工跑車車廠MORGAN,也在去年同時以原有的Aero車型重新加以改造,推出全新的Aero Supersports車型,而在今年手工限量導入量產之後,日前MORGAN也以第一張廠照來正式宣佈將再以Aero Supersports的底盤為基礎,打造一輛全新的四人座coupe作品EvaGT,預計將會在8月中於加州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中首演。

與Aero Supersports、MORGAN GT3賽車相同使用改良後的鋁合金底盤,以及充滿流線與空力線條的車身設計,而鋁合金車身鈑件由機械壓制完成之後,將由手工組裝而成,所要強調的重點,當然還是MORGAN導入百年造車經驗,節合古典造型與優異的空氣力學設計。

而引擎蓋底下的動力系統將搭載BMW 335i的3.0L雙渦輪增壓直六引擎,調校之後可輸出306hp最大馬力與40.7kgm峰值扭力,讓車重僅僅1250kg的EvaGT在0-100km/h的加速表現為4.5秒,極速可達273km/h;而根據MORGAN表示,EvaGT的平均油耗估計在14.2km/L。

全新EvaGT的量產數量將限制在100輛,而目前已經開始接單,除了訂金為5000英鎊之外,確定價格則是有待MORGAN日後公布。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