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o Rossi表示FERRARI需要Sebastian Vettel也需要他
AUTONET記者:瓢蟲(06/14/2010星期一)
Valentino Rossi認為FERRARI如果要強,那得簽下Sebastian Vettel與他自己。
兩輪世界的王者、YAMAHA車隊義大利名將Valentino Rossi認為:FERRARI要想再次取得成功,那麼他們需要簽下德國小將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搭檔,並且讓他成為第三車手。

長期以來,Valentino Rossi一直與F1聯繫在一起,之前他曾經多次為FERRARI車隊試車。但是每個賽季,他都做出了繼續留在MotoGP的選擇。關於再次傳出將轉投F1的傳聞,Valentino Rossi對媒體這樣說到:「要讓FERRARI成為像Yamaha車隊一樣強大的隊伍,就得簽下Sebastian Vettel與Fernando Alonso一起搭檔, 另外,如果Luca di Montezemolo能提供第三部賽車,那麼這個機會應該屬於我。」


 
 
06/14/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