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28七十週年紀念限量特仕版,Z4 sDrive35is Mille Miglia
AUTONET記者:以遠(05/10/2010星期一)
Z4 sDrive35is Mille Miglia特仕車,使用特殊Polaris霧面漆身技術。
1940年BMW 328在Mille Miglia賽道上獲得冠軍與多座獎盃,可為當年最令人轟動的勝利之光。為了慶祝70週年紀念,BMW義大利分公司推出限量99輛的Z4 sDrive35is Mille Miglia。

徽飾在車門上的特仕版sDrive35is。

Z4 sDrive35is Mille Miglia搭載3.0L雙渦輪直六式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強達340hp,並且搭配鍍鉻裝飾19吋極具跑車個性的鋁合金輪圈結合M Sports的擾流設計,讓跑車性能更加流暢。

下巴保桿與氣壩融合一體,讓車頭更具M Sports風格

外觀使用特殊新漆身技術Polaris,讓銀灰色的漆裝呈現霧面效果,此外徽飾在車門上的特仕版sDrive35is也為其吸睛焦點,前下巴保桿與氣壩融合一體,讓車頭更具M Sports風格。車內裝部分,使用黑色紅色反差視覺交錯呈現運動精神,此外在方向盤、變速箱與地毯上皆有Mille Miglia特式的徽飾,讓慶祝BMW 328主題的精神更為明顯。

黑色紅色反差視覺交錯,呈現運動精神。

目前BMW官方公布資訊有限,但藉由車內裝照片得知搭載變速箱為雙離合器自手排,並且在方向盤後方具有換檔撥片,至於其他更詳細動力與性能表現和配備,待官方正式公布後AutoNet將為讀者繼續追蹤報導。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