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轉人也要會轉,CITROEN教足球新星如何安全過彎
AUTONET記者:Danlook(05/10/2010星期一)
左起Neil Banfield,Craig Eastmond&Arsene Wenger
根據統計,英國17-24歲的男性雖然只佔總駕駛人口的9%,但卻有近25%的肇事比例來自於這群年輕氣盛的小伙子。CITROEN身為英超勁旅兵工廠隊的贊助商,現在不僅在幕後出資買廣告,還特別為北倫敦俱樂部的後備球員開課傳授道路安全駕駛技巧,保護這些明日之星。

兵工廠隊二軍教練Neil Banfield表示:「球員們平日絕大多數的時間都花在的訓練和比賽上,他們在球場上對空間感的掌控非常好。希望藉此次和CITROEN的合作能把這項技能轉化到駕駛技巧上,讓球員們開車更安全。」這項安全駕駛課程內容如其名為「彎道技巧」,Banfield也參與了課程的設計。

包括Craig Eastmond、Emmanuel Frimpong和Wojcieech Szczesny等三位球員都完成了線上課程之後,駕駛全新的CITROEN DS3做道路訓練。

Banfield說:「教練的職責在訓練出最好的球員,但透過這次和CITROEN合作的課程球員將可以學到球場之外的各種生活技能,希望球員們可以將這些觀念融會貫通在生活中的各方面。」

兵工廠隊球員Craig Eastmond表示這次的安全駕駛課程讓他獲益良多:「我學到最重要的一點是:要隨時確認路上其他的駕駛都有看到我,而且要注意道路的所有狀況。舉例來說如果要右轉應該要先往左邊移動,視野才能沒有死角。」

CITROEN的公關經理Marc Raven表示:「這些球員是兵工廠隊的未來,CITROEN對這次的合作感到驕傲。希望在上過課程之後,這些年輕球員日後不會成為令人遺憾地統計數字的一部分。」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