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反彈無望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0星期一)
Flavio Briatore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強勢反彈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
Michael Schumacher氣數已盡,車迷別指望他重返歐洲能夠找回當年的氣勢?相反,等待他成績反彈的機會只會越來越小。以上這段話是F1七冠王昔日恩師、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的觀點。

儘管現在不少F1業界人士認為,Michael Schumacher重返歐洲賽場將會強勢反彈,但Flavio Briatore卻認為這根本就不可能。「剛好相反,我認為比賽對他來講只會越來越難。」Flavio Briatore說到:「我不知道他如何反彈,我認為現在的競爭是超級激烈的。當他作出復出決定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在4年的時間裡,賽車和輪胎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