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改款了!中國超人氣小車奇瑞QQ3變臉版年底前上市!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10/2010星期一)
當年因為疑似抄襲CHEVROLET Spark-DAEWOO Matiz掀起一股山寨風暴而聲名大噪的奇瑞QQ3車系,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其首度大幅改款的新車,不僅將在今年正式發售,而且新車更已經名列最新一批中國國務院新車量產審批名單!

現行2010年式奇瑞QQ3尾部造型。

這款已經名列中國國務院212編號本批次量產新車審批名單的全新改款奇瑞QQ3新車,其實基礎結構並不作大幅變動,最大的改變將在於融入已經上市的瑞麒RIICH M1新世代都會小車的車頭造型,至於尾部造型與其他部分並沒有大幅改變,當然原本被批評較為陽春的內裝也將進一步升級,並且提供更多豐富的配置。

2010年式瑞麒M1車頭造型。
2010年式瑞麒M1整車。

此外,根據最新中國車型生產審批公告資料顯示,全新改款的奇瑞QQ3新車,首批上市新車將提供排氣量為0.8L與1.0L等二具汽油直列引擎,根據我們取得的消息顯示,二具引擎的原廠代號分別為SQR7081與SQR7101,均由奇瑞集團旗下自主動力品牌ACTECO製造。

其中排氣量為1.0L的汽油直列引擎,官方公布的最大馬力為68hp,峰值扭力為9.4kgm,而另外還將提供入門汽油0.8L引擎,主要訴求經濟省油與高產品性價比,不過原廠也將針對主被動安全防護體系進行升級,以破除外界對於小車安全性的疑慮。

目前舊款2010年式奇瑞QQ3車系的全車系建議售價為3.08-5.08萬人民幣。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