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PIRELLI確認將參加2011年F1輪胎供應商競標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0星期一)
義大利的PIRELLI想要與MICHELIN和AVON競標F1輪胎供應的資格。
義大利PIRELLI日前正式確認有意申請成為2011年F1標準輪胎供應商,他們將向F1主管機構FIA與所有參賽車隊,提供其2011年輪胎供應方案。PIRELLI將向所有F1參賽車隊提供對於輪胎供應的技術和報價,計畫將於5月9日的西班牙站之前向FIA和FOM投標。

PIRELLI的聲明,意味著2011年F1輪胎供應商競標者從法國MICHELIN和英國AVON的龍虎鬥擴展為三足鼎立。意外的是,就在PIRELLI宣佈參加F1輪胎競標的前一天,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還對媒體表示,2011年F1輪胎供應商將從MICHELIN和AVON之間二選一。

PIRELLI賽車部門主管Paul Hembery表示:「我支持我們剛剛發表的聲明,上週我們說過將對此做研究,我們做了並拿出一份形式上的報價。」PIRELLI上一次參與F1是在1989年至1991年,目前這家總部位於義大利米蘭的公司是WRC的官方輪胎供應商。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