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獻大愛,50病童體驗California試乘!
AUTONET記者:王柏偉(05/10/2010星期一)
50位來自英國各地的〝小天使〞,日前收到北歐FERRARI發出的一份〝特別禮物〞。

由專業車手與BRDC英國賽車手協會〝超級巨星〞專案成員所駕駛的FERRARI California車隊,日前載著50位小朋友,繞行英國著名的銀石賽道(Silverstone Circuit), 駕駛名單中還包括Fifth Gear的節目主持人Jason Plato、鼓手Pink Floyd與FERRARI熱愛者Nick Mason等大咖。

到場的還包括一位來自義大利的嘉賓-FERRARI車手Marc Gene,和現場小朋友一齊討論大家最愛的FERRARI車款,並分享身為F1車手的點點滴滴。當小朋友們在體驗15分鐘的FERRARI試乘時,其家人便被安排前往BRDC 俱樂部,參觀銀石賽道的歷史說明與圖片導覽。

由Hot Wheels所提供的另一種體驗,是讓小朋友們能發揮創造力在YrWall繪出他們專屬的FERRARI California;在小朋友彩繪的同時,當代藝術家Ian Cook也以搖控車排列出FERRARI California的圖樣,旁邊也有一些其它孩子在幫忙。

整場活動在全球最受歡迎的特技飛行團體The Blades演出時達到高潮,同時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句點。在活動結束時,每個小朋友都能拿到一個特別的紀念品:一支USB,裡面收錄他們個人的試乘影片;還有一個裝滿FERRARI精緻紀念品的禮物袋。

一個來自英國Kent的七歲小孩Drew James尤其熱在其中,他媽媽Debbie還說:「Drew因罹患血癌,在過去身體狀況一直很糟,自從開始接受化療,頭髮和眼淚就一直掉不停;今天他們為我們做的一切,讓我們一掃過去那些陰霾,對Drew的病情幫助更是,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他還一直稱讚這次的活動;這次FERRARI和 Starlight對這些孩童所作的,我們真的萬般感激。」

這些小朋友由兩個慈善單位Starlight與BEN選出,年齡層從六歲到16歲,來自英國各地,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曲折的故事,有些現正對抗病魔,有些則是犧牲自己照顧其它家人,他們都很高興有這次的活動,也讓他們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藉由此次活動,除了幫助他們實現夢想,也為這些罹患重症或生命末期的病童的生活開啟另一道曙光。

特技飛行團體The Blades表演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