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弦易轍,BUICK全力搶攻庶民市場
AUTONET記者:Danlook(05/10/2010星期一)
根據BUICK最新的官方聲明,中型房車Regal將發表新的小型四門房車和小型跨界休旅車,預計在接下來的幾年內,可以將目前業績增加一倍,使BUICK的市場佔有率提昇至47%。

除此之外,BUICK還有別出心裁的新招數。BUICK廣告與業務部經理Craig Bierley表示BUICK未來將停止使用從車輛外觀就可以辨識出等級的作法,讓每輛車看起來都相同,目前沒有任何一家生產高級車款的車商採用這樣的方式。

此外Bierley還表示BUICK正在調整其行銷策略:「之前在GM申請破產保護的時期因為預算遭到大幅刪減,所以BUICK採取以靜制動的方式度過難關,現在看來這樣的策略是成功的。」Bierley幽默的說:「所以如果消費者當時有打或看高爾夫球,就應該知道BUICK。」

然而今時不同往日,Bierley指出:「BUICK已經完全放棄了『高爾夫策略』,現在BUICK將重點放在尋找會在IKEA和Starbucks消費的客戶。換言之,現在的買家比起之前較為樸實無華。」

數字會說話,這樣的策略目前看來相當成功。根據統計2010年4月份BUICK的業績增加了36%,今年至4月為止的總業績成長50%。其中BUICK LaCrosse業績更有214%的飛躍性成長。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