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零碰撞願景,VOLVO瑞典撞擊測試中心10載紀念!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0/2010星期一)
除了主動煞車科技之外,VOLVO在車輛撞擊測試方面所投入心血在日前也邁向新的里程碑,位於瑞典Torslanda的VOLVO車輛撞擊測試中心在2010年歡慶成立10周年,總計已有3000個完整規範的測試於此測試廠完成,成為VOLVO在車輛防護安全領域中最紮實的後盾。

根據VOLVO資深車輛安全顧問Thomas Broberg表示:「跟1970年代比起來,VOLVO新車在意外中使駕駛人受傷或是危及生命的風險已經足足去除了一半以上,我們持續我們的目標,要在2020年以前將因為VOLVO車款而受傷或是喪生的人數歸零。」

VOLVO這座撞擊測試中心在2000年初期由瑞典國王Carl XVI Gustaf親手揭幕啟用,儘管在當時已經擁有汽車領域最先進的設備,不過VOLVO依然在這幾年的時間中持續增設新設備與新的測試模式,像是一組最新的數位高速攝影機,一秒鐘能夠記錄20萬個動態片段,提供最為細膩的動態分析。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