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thersee Tour 2010:A1為先鋒,AUDI 19輛風格改裝大搬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5/10/2010星期一)
A1 Pickerljager
在一年一度奧地利Worthersee Tour中,今年AUDI為了不讓同集團其他品牌的鋼砲車型專美於前,自然必須倚重旗下最新的搖滾巨星A1,日前AUDI正式公布了七款即將在Worthersee Tour 2010展出的A1套件示範車型,並且連同其他12款改裝車型將貢獻給今年的VW集團盛會。

Ibis白,搭載1.6L TDI柴油引擎。
根據AUDI表示,七款A1套件示範車型包含了四款搭載1.6L TDI柴油引擎、三款搭載1.4L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總計七款車型在外觀與內裝雖然都是出自AUDI A1 Competition Kit套件的傑作,但是包裝出七款全然不同的氛圍,在車色、外觀貼紙、空力套件、運動化排氣管與內裝裝飾都是各自創意所在,其中包含了經典傳奇的Amalfi白色套件、Begonia紅色前後空力套件、以及傳承自1980年代AUDI在Rally大賽的式樣。

七種不同的套件皆是量產販售商品,單品售價從575至1600歐元(約合新台幣至元)不等,其中最高價格的1600歐元就是讓消費者也可以一次購足Competition Kit Aerodynamic套件,包含前擾流板、度鉻排氣管、側裙與後分流系統,另外再加400歐元就可以在增加一尾翼項目,從七款A1套件示範車型消費者可搭配出超過50種特殊仕樣,相信對於A1在未來上市後將是更大的吸引力。

而除了七款A1套件示範車型是AUDI在Worthersee Tour 2010的巨星之外,AUDI還將展示另外兩款以A1為基礎的改裝車型,以及RS5、A8、剛演完電影的R8 Spyder、TT-RS、TT敞篷車、TTS與剛發表的R8 GT輕量跑車,所有車型將在五月12日起在奧地利的Worthersee Tour 2010展出三日。

Amalfi白色的A1 competition kit車型,搭載1.6L TDI柴油引擎。
Misano紅色的A1 FC Bayern,搭載1.6L TDI柴油引擎。
Suzuka灰色A1 Wasserwacht,搭載1.4L TFSI汽油引擎。
A1 Follow Me,搭載1.4L TFSI汽油引擎。
A1 Fashion,搭載1.6L TDI柴油引擎。
A1 Hot Rod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