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stone發表新賽道佈局,單圈長度增加760公尺
AUTONET記者:瓢蟲(05/10/2010星期一)
Silverstone賽道已經經過了大幅修改,長度增加到5.9公里,由前F1車手Damon Hill剪綵。
英國Silverstone賽道為修改後的賽道佈局在4月底舉行了竣工儀式,英國車手俱樂部(BRDC)主席Damon Hill、Silverstone賽道常務董事Richard Phillips,Red Bull車隊領隊、LOTUS車隊技術總監,還有眾多英國賽車界名流出席了這場發表會。

改建後的Silverstone賽道,長度由原來的3.194英里增加到3.660英里(5.90公里),最大的變化是從Abbey彎起改為右轉;並因此新增了一段Wellington的直線道,這一改進有望讓Silverstone成為F1平均時速最高的賽道。

BRDC主席Damon Hill在記者會上說,全新的賽道不論是對車迷還是車手,都將是一次成功的改進。「這是一條為年輕一代車迷享受汽車運動修建的賽道;我同時相信它也將給車手帶來巨大的挑戰。」Damon Hill如此說到。2010年的F1英國站將於7月9日∼11日舉行。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