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Brock參與設計,BRE Nismo 370Z緬懷昔日榮光現身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10/2010星期一)
40多年後,Peter Brock與John Morton回到Road Atlanta緬懷過往在Brock Racing Enterprises(BRE)車隊駕馭NISSAN 240Z賽車馳騁賽道的美好時光,創下NISSAN Z車系在國際賽事首度取勝的紀錄。

在當時最難能可貴的是,Peter Brock駕駛DATSUN 240Z賽車參加Sports Car Club of America(SCCA)賽事,打破長期以來由德國或英國賽車稱冠的局面,成為日本之光。後來John Morton同樣駕駛240Z賽車,也在1970年代留下戰果,打響NISSN Z性能車款性能與傑出機械設計。

頗有世代傳承之意,Peter Brock親自參與車身彩繪之設計,讓全新世代2010年式370Z披上他當年在BRE車隊時代駕駛的240Z賽車塗裝與車號46,同時在Nismo專業操刀改裝之下,化身為別具意義與性能丰采的BRE Nismo 370Z現身賽道。

BRE Nismo 370Z可不是空有虛名,它同時也是現今SCCA T2等級賽事的標準賽車。


 
 
05/10/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